今天早上突然被我哥帶去劍湖山= =
自己去玩了(我哥他們不敢玩= =)一個翻來翻去轉來轉去的遊戲機
看到有人玩到腿軟XDDDDDD
很好笑
到了下午
我爸打來說大哥也要來劍湖山
結果我們在門口爬坡上來等了長達半小時之久
打電話問我爸
我爸叫我問大哥
又打去問大哥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哥在王子飯店裡開會= =
我大哥一直說一些什麼(我不知道在說什麼)然後就把手機塞給我哥(惡毒XDDDD)
最後講一講就是說呢
大哥在開會
然後看我們要不要去找大嫂= =
我爸也很奇怪
大哥要開會也沒跟我們說
害我們在那裡等了很久


每次去都會去坐摩天輪(沒例外)= =
看到了一個人長的很像某個人XDDD
就這麼剛好米工就在我坐摩天輪完打電話給我XDD
就是這麼巧XDD
我跟她說了我遇到某個人長的很像某個人時
她還說我很瘋狂(好像是吧...我忘記了)


今天好多人打給我喔XDDDD
還有我也打給好多人
還有簡訊也是......


幾乎半天的時間都待在劍湖山= =
看到了很多很像認識的人


有人下禮拜有可能會回來喔
要像上次一樣
聊天聊到通宵
因為兩人都會認床XDDD
所以睡不著
於是發明(什麼跟什麼阿= =)了聊到通宵這個遊戲






由於很想增文但又不知道要增什麼文
所以就增了這個文
其實
按了增文的鈕按了很多次
但又不知道要增什麼
於是又打退堂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ooqooppoo20 的頭像
    qooqooppoo20

    qooqooppoo20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