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上社團時

我看到我的社團位子上坐了一個人

是的

就是我們車上的某位學長

他的位子現在換到我上社團時坐的那個位子(已經兩個禮拜了)

但是今天他特別晚走

害我都不敢進去(雖然每次幾乎都這樣)

但是還是不敢進去呀~~~~~~~

因為避免尷尬

我覺得

上社團時

遇到認識的人(彼此知道是同校車的)

然後又沒講過話

然後社團又是他們教室

然後這兩個禮拜剛好他的位子換到我的位置那

如果他還在他位子上

然後我們就進去

可是又沒位子坐

於是要站在那裡

豈不是更奇怪嗎

於是

我們每次

都站在外面

等他們出去後我們在進去

但是今天似乎特別晚

於是我們在外面等阿等

他終於出去了

於是我坐到位子上還沒15分鐘

我突然看到了

「他!」

他回來拿東西



我趕緊跑到阿湫那裡跟他坐同個位子

我說

「拜託你去坐後面那個位置啦!拜託拜託」

結果沒想到那個死沒良心的

居然要我咬他咬過的手指頭他才要去

結果我不要

於是他推我(在玩的)

沒想到我剛好重心不穩

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於是他良心發現拉我一把

結果那個人走了

阿湫才去坐後面(p.s.你也太晚坐了吧= =")

到最後我坐阿湫那個位子

阿湫去跟阿侃擠一個位子

我覺得阿湫好像很無聊

於是我拿了我的手機防爆電池來給她看

然後說著說著我們兩個互玩對方的手機

然後快下課時

我又看到了他(o.s.怎麼又回來了)

於是我裝做沒看到

然後我問阿湫說

「欸!你看他們在哪裡」

阿湫說

「在門口的後面」

過1、2分鐘後我轉去看

诶?

沒人阿

我又問說

「啊人勒?」

阿湫說

「(看了一下說)可能去另一邊走廊晃吧」

結果打鐘了

要走時

我看了另一邊的走廊(習慣性動作)

- -?

= =!

-0-!?

o0o!

他又回來了



好險已經下課了

於是我顧不得走在後面的阿秋跟阿侃先走到中廊等他們

最後

我們道別後

我回到我校車的位子上

不久

大游魚也上車了

於是我們到校車下面

我跟他說我的遭遇

他居然一直笑



氣死我了

如果換成是他我敢肯定他一定也會這麼做

結果我們要上車時

我又看到了那個人

但他沒穿外套

於是我問大游魚

「欸!那個是不是xxx阿?」

結果他也看很久之後才說

「是喔!是他沒錯」

之後

有點覺得學校還真不小ㄚ

在學校隨便走走還可以遇到那麼多次

真是瞎

太瞎了

根本是瞎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