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文慈差點連人帶課桌椅整個翻覆(桌子跟椅子是相連的)

結果

上化學課時的的前幾分鐘

也就是已經上課了

但是老師還沒來

於是我看「臥底」

結果看著看著

我突然

想看阿湫跟我借的殺手4看哪裡了

於是

我把我的臥底在桌上

然後就手扶著阿湫的椅背

看他在看哪裡

結果

游屁把在我桌上的臥底拿去翻閱翻閱

然後我回到我的位置上時

我就隨便翻一下國文課本

發現

國文課是上一節

於是

我把我的化學課本出來

國文課本收下去

後來游屁就把臥底还我

可是勒

我拿的時候他不放手



右手拿著臥底但他還是不願放手

於是我就用左手朝他拿著臥底的那隻手臂上拍下去

不過沒打到

結果游屁

也是試著往我的右手臂揮下去

結果我往右閃



沒打到

再揮

我再閃



再次落空

再揮

我再閃

瞬間

^0^

^ˇ^

^-^

-ˇ-

-_-

=-=

=0=

˙0˙

完蛋了

我忘記我右邊的椅子和桌子有橫桿擋著

結果

哇阿~~~~~~

一陣慘叫

游屁的表情

˙0˙

趕緊幫我扶回來

阿湫整個嚇到

結果

坐我前面的大便以及文慈

好像也嚇到(好像是吧!剛從鬼門關前走一回沒注意這麼多)



應該說

坐在我周圍的人們

都嚇到

有些人的表情



0_0

結果文慈說「我了解你的感受」

嗯哼

找到知己

反正就是

我在今天

差點掛在游屁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