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節課

下了場大雨

我剛好很賽的把雨傘放在腳踏車上而沒帶來學校

所以只好躲了一下雨

大家都開始在講「怎麼辦~~我沒有帶傘」

其實我也有說

沒辦法麻

人的反應就是會說這句話阿

只好等阿等的

很明顯的

雨沒有變小=0=

而且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然後

我遇到了大珮

她說了一句讓我很無言的話

「叫阿斯來跟你一起撐」

聽到整個傻眼XDDD

我回說「怎麼可能」

最後

阿VA說我們一起衝到他坐車那裡

結果阿VA衝到快到電梯那裏時我才跟著衝去XDDD

雖然我喜歡淋雨

但是現在下的是.....

.............

............

...........酸雨!!=0=

就算喜歡這樣也不可以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吧!!


不過早知道就留在那裡留晚一點了.....

因為

雨變的很小=0=

給大珮:他自己也沒帶傘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我跟他撐啥啊ˋˊ凸
他淋的還比我濕勒ˊˋ...無尾熊要上車時還差點滑倒勒XDD
差點沒讓我笑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