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本人我

與沛琪還有阿湫

聊了我最愛的惡魔在身邊XDDD

可是阿湫都聽不懂我在說啥

只有沛琪懂(大心XDDD)

於是就聊阿聊的

我忘記我們說到什麼

之後我們就聊到了「DHC」

可是

我很白痴的一直說「HDC」

直到最後

沛琪跟阿湫都說「是DHC吧!!!」

本來一開始我不相信

可是後來想想好像是叫「DHC」

只好傻笑........

因為我不知道要接什麼XDDDD

誰叫我只知道克蘭詩= =

誰叫克蘭詩是"她"代言的呢!!XDDD

你說你說!!

克蘭詩是誰代言的

說不岀來的是笨蛋啦!!!!!!!!ˋ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