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我媽出去遇到我媽的朋友

然後他說了一句話

自以為是有趣

其實

這是種嘴賤的行為

真的搞不懂

真的以為那是開玩笑嗎

不好笑!!

呿 ─3─

如果我把話說的很難聽

事後在說是開玩笑的

看他是笑到臉紅還是瞬間臉綠啦

上次

他來找我媽

然後我剛好要喝牛奶

然後他就開始在那裡靠X

然後我聽到最後

準備要喝時

他還在靠X ˋˊ凸

我當下就整個很不爽

於是直接把牛奶

倒回去

然後把它放入冰箱並很大力的關起門

他嚇到了

因為他不知道我會作出這樣的舉動

也從來沒看過

於是

一直跟我說是在開玩笑的

那時整個超不爽的

我媽也一直幫他跟我說是在開玩笑的

但我還是很生氣

走到洗手台

不發一語

自己在那洗碗還是洗什麼東西我忘了

那個人走後

我媽就跟我說這樣很不禮貌

我當然知道這樣不禮貌阿



以我的個性

我能不生氣嗎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

這樣的長輩

根本就不值得被尊重

雖然這樣子會很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