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捨不得

但基於下下禮拜二、三是複習考

不得不暫停暮光之城ˊˋ

才看到第三集-「蝕」的三分之一而已欸

不過為了買第四集-「破曉」

以及第一集DVD

只好逼自己停掉ˊˋ

破曉原文出了好久了欸ˊˋ

怎麼還沒中文版的ˊˋ

原文的都沒貨了ˊˋ

無懼的愛DVD什麼時候才要岀阿

很想看說ˊˋ

上次錯過了電影

這次DVD絕不錯過=D




上個禮拜跟上上個禮拜的生活

真的糜爛到不行ˊˋ

每天都在看暮光之城

國文課/數學課/物理課/化學課/地科課/歷史課/公民課

以上那些課我都在看暮光之城

很糜爛對吧

英文課是導的的課

所以不能看ˊˋ

數學課我幾乎沒聽阿收上課過

阿收在台上算給我們看

我在台下算自己的

物理課化學課的上課內容在補習班已經上過了

歷史課公民課真的可以說是自習課ˊˋ

除了有時會認真聽歷史老師說的笑話

這禮拜跟下禮拜=D

我要認真讀書=)

讀好我的美國XD

看了暮光之城後

讀地理時

我只有美國跟加拿大記的最清楚XDDDDDDDDDDD

暮光之城!!!!!!!!!!!!!

等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