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好煩喔!!!!!!!!!!!!!!

星期三上理化課的時候

有種

說不出的〝煩〞感

因為老是一直調課補課的

不只理化

連數學也是

重點是理化跟數學不能重疊

更不能數學老師知道

(因為之前我們在數學補習班上理化
但我覺得那個老師(數學老師的老公)教的不好
可是又不好意思跟數學老師說我們要換補習班
只好騙說我們不補了
到現在我們都不敢讓老師知道我們有在別的地方上理化)

好幾次都差點掰不出原因來
(數學想要調卻跟理化卡到時間)

在那裡就突然想到我們隱瞞的那麼辛苦

為的就是來這裡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通通都不要補了

或許我會比較輕鬆吧



星期三早上上體育課打籃球

下課後集合之時

有個人從後面抱我還是怎樣忘記了

我就說
「我剛打完籃球,流很多汗,很臭!妳還敢靠近─   ─」

她就馬上起來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