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我過馬路的時候.......

機車撞到了

即將被撞到的瞬間

腦海裡

馬上有被撞到腳的畫面浮現

幸好我沒有被撞到腳

是從後輪撞下去

腳踏車就這樣報銷

倒下去的那瞬間我差點撞到路燈

總之

那的騎機車的阿桑要叫我看車

可是

我在經過汽車的時候沒看到有機車(當時他們紅燈)

等到我快進到我們巷子的時候

發現有台機車

當時真的就是腦海浮現「阿!要被撞了」

雙方倒下後

我覺得我沒有受傷

於是我就站起來

去扶阿桑

可是她就一直扶著她的膝蓋─    ─

我問她說有沒有怎樣

她都說沒有

反正我就是一直問她有沒有怎樣

她就一直說沒有

然後我的腳踏車仍然還在一旁躺著

我先幫她把機車扶起來

機車真的不是普通的重我說真的─    ─

旁邊的住家

老大(小時後的玩伴)跟他媽媽

他們把我的腳踏車扶起來

最後那阿桑走了之後我準備騎腳踏車回家

發現根本不能騎

只好用走的

最後就邊哭邊走回家

手跟腳都在抖─    ─

我媽在我家外

我問說「你是怎樣了」

我「被車撞拉」

我媽「阿你有沒有怎樣」

我「沒有拉」

回家換衣服時

發現膝蓋在流血

換完衣服

開電腦的同時

我媽就在那裡一直唸一直唸

說什麼過馬路要看車之類的

我就說「我看的時候又沒有車」

她還在那裡說什麼家裡人的是在為我好之類的

我爸說要叫他賠償(一直講一直講)

我很大聲的說「不要一直吵好不好!!!」

我爸沒再講話

我媽還是一直唸

我就很小聲的說「到底是我被撞還你(我媽)被撞阿」

說什麼我這懂態度對嗎

吼!~~~~!!!

被撞就已經很不爽了還一直唸

有誰被撞會爽阿!!!!!!!!!!!!!!!!!!!!!!!!!!!!!!!!!!!!!!!!!!!!!!!!!!!!!!!!!!!!!!

現在不想跟我家的人講話─       ─

到時又一直唸一直唸

剛剛打文打到一半被帶去買腳踏車

現在手使不上力欸XDDDDDDDDD

話說

等等要和同學去逛夜市XD

逛完之後心情會很好XD

每次買完東西之後心情都很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