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久沒碰電腦就有點懶的用了XD 
住宿後真的不管時什麼時候都在哭XD 
星期一到星期三晚上都哭到睡著XDD 
自習則是哭到下課XDD 
最後還被舍監約談─ ─ 
講來講去還是不希望我退宿ˋˊ 
但講我就越想退─ ─ 
總之就是這樣.......... 
打給我媽哭著說我要回家 
我媽問我說我怎麼了我還是只是說我要回家
跟李珮淇講不到兩句也開始哭
跟偶怡講電話也是XDD 
不過星期三之後就很快樂了啦XD 
因為聽說可以不用住宿XDDD 
可是也有點習慣宿舍了
只是每天早上都是被室友吵醒的就有點....... 
不過他們人都很不錯─ˇ─b 

新生訓練第二天
我發現一個人
就是有個小隊的隊輔

長的超像永生

害我一直注意他真是的XDDDDD
因為實在是太像了XD
不管是髮型還是五官...........
臉型比永生尖一點XDDDDDD

從學校回到家的路上
我爸一直碎碎唸─  ─
其實是一直問我學校的事情
還跟我炫燿說學校的董事長是他的好朋友─   ─
說什麼要叫他們看我有沒有認真讀書
又說我三哥之前常常被老師打(因為不讀書XD)
後來我就說正心關說的事
我爸居然怪我沒早點跟他說(怪我不跟他說我的成績XD)
不然他也要找立委去關說XDDDDDDDDDDD

這學期的學費只要一萬八(包含住宿費)
今天我爸去台中找我大哥
我大哥給我爸兩萬塊說要付學費XD
剩一千多塊
我就坳說我要買一支娃娃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