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天氣陰陰

不得不穿上學校那大大的外套XDD

牽腳踏車準備出門

突然發現門邊的信箱有DM

直覺是....不是家樂福的就是四季的

沒想到拿起來瞄了一眼

居然是金賢重!!!

噢我的天XDDDDDDD

TONYMOLY居然寄DM來了─ˇ─

把DM很迅速的放進書包XD

開心的上學去XDDDD

在半路一直想........

一早就有好事.........所以今天要過的很開心:)

不過也一直想........

當時留資料的時候明明就是勾E-mail那欄(選擇要怎麼收到他們的活動情報)

不過現在很慶幸是寄來家裡XDD

因為封面是金同學:)

還有還有喔:)))

櫃姐是不是知道我超愛他XDDDDDD

DM有多給欸XDDDDDD

到學校拆開才發現有兩張XDDD

郵差先生在DM上爲了固定兩張所以用了訂書機

不過還好有避開小隊長的臉XDDD

代理TONYMOLY的那間代理公司好像也有代理李敏鎬代言的那家

DM上寫說有那家的會員卡可以免費來辦一張TONYMOLY的會員卡

心中有好大好大好大的疑問欸XDD

如果有TONYMOLY的會員卡可不可以去辦張李敏鎬代言的那家的會員卡阿XDDD

有了TONYMOLY會員卡後就想要李敏鎬那家的會員卡:D





11/3是我們小水獺(永生)的生日:D

很煩惱沒有GOOD IDEAˊˋ

突然浮現幾個還不錯的IDEA:)

小水獺會看到哭嗎???

我的韓語程度連國小都沒有(我已經很認真在學了XDD)真不知道他看不看的懂XDD

現在爲了映景─小水獺的生日

手機桌布都換成了他的自拍照(原本是馬兒的XDDD)

可愛爆了>0<

連螢保都變成他了啦XDD

開機畫面是小奎:)






現在現在!!!!!

我正在聽韓國廣播喔:)

超讚的有沒有(我們導的的口頭禪XDD)

酷吼XDDD

其實是想要聽我們家亨亨的廣播啦:)

打個廣告打個廣告

【週一】~【週日】
韓國時間:2:00am
台灣時間:1:00am


是我們可愛的亨亨所主持的廣播欸!!!!!!!

我現在打完網誌要去唸書:)

念到1點來聽亨亨的廣播:D

原來是在SBS

上禮拜六我一直在KBS等半天都沒有像個笨蛋真是的XDD

不過這兩個一直分不清楚到底是怎樣ˊˋ

兩個都有亨亨的蹤影.........

真是的─3─

我需要TSTW親的幫忙阿~~~(呐)

找天去問問好了─ˇ─b



HAVE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