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冷─3─

只有早晨ˊˋ

上體育課很熱

但剛從教室出來還是覺得冷

所以就沒把外套脫下來

今天是跑800的日子XDD

我穿著外套跑800

酷吧XDDD

全程幾乎都用跑的

只有一小段是用走的

跑了4'50(4分50秒)

差點就能拿銅牌─3─

如果再少個2~5秒那就好了

早知道那小段距離不要用走的ˊˋ

跟跑最快的那個同學差了整整25秒

好可惜。。。

跑完800真的有虛脫的感覺

腿都軟了XDDDDD

加上跑道是紅土

在跑的過程不小心吸入太多

也有吃到風吹沙(紅土沙XD)

喉嚨痛了一整天

我座位旁邊那個男生1600跑了7'10好厲害:)

因為有小奎的加持嗎(他長的像小奎XDDD)

他跟我一樣吸到紅土灰塵也有吃到紅土飛沙XDD

他一直打噴嚏也一直咳嗽下午還一直流鼻水

我跑完當下一直打噴嚏也一直咳嗽所以我懂他的痛苦(呼吸道不好ˊˋ)

今天是他生日結果遭遇那麼可憐XDDDDDDDDDDDDDD





前幾天下午心情好糟好糟ˊˋ

想要找人聊聊所以跑到小搞那班去找他

結果他不在ˊˋ

在回班上的路上剛好遇到沛琪有講了一些

但還是沒有講到重點ˊˋ

好煩。。。

阿諛奉承。。。我之前同情你是因為我是智障!!!但我現在不是了!!!!!!!

被排擠不是沒有原因的!!!!!懂嗎!?

我當初是有病嗎為什麼那麼同情你ˋˊ凸





今天下午上國防課

教官在點名...........

點到我時....

我舉手...很快的放下...之後看了一眼教官

教官也看的我一眼

當時的我面無表情(發呆到一半剛好被點到名XDD)

教官原本要繼續點下一個人

但又瞄了我一眼

他說「XX,你很酷ㄋㄟ!」

然後我就微笑了一下(被朴政玟這隻公關馬傳染變害我變公關昭了XDDD)

教官說「對麻!!要笑一下啦」XDD

我旁邊那個同學一直逗我說「酷ㄋㄟ...好酷喔」XDDDD





12/4【暮光之城2:新月】要上檔了

等不及了啦~~~~

先看看預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