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那麼久終於想到要打這篇網誌了XDDD

現在是11/21的凌晨一點零一分XD

啊一古真是的............

睡不著ˊˋ

好冷好冷─3─

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冬天ˊˋ

意思是我現在披著薄被子在打網誌XDD








091110:)

音樂課才藝表演

自從得知音樂課要才藝表演後就開始討厭上音樂課也覺得音樂課很無聊ˊˋ

某個人因為馬丁上節音樂課表演鋼琴獲得大家的肯定之後

決定在她唱歌時請馬丁上去伴奏

他剛開始沒有要去幫他伴奏.....

他自己卻去他位置把叫出來─ ─

開始唱的同時XD

同學a一聽到他的歌聲(手中拿著一本課本)

馬上就丟到地上(表示不滿XDDDDD)

同學b跟c是整個臉冏掉XDDD

我則是一直笑XDDDDDDDDDDDDDD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不管男生群還女生群)

表演完後好像沒獲得掌聲的樣子.......

這天剛好正值感冒時期

好死不死剛好叫到我(老師隨便點人─ ─)

剛好我在咳嗽.....

有個同學一直笑XD

因為我一直在咳嗽的同時剛好叫到我─ ─

同學d找我跟他一起吹陶笛我想說反正有伴所以就跟他一組了^^

那天我超怕把痰吹進陶笛裡(噁XD)

我吹的零零落落的很對不起那個同學

同時也很怕下面有人會議論紛紛(不過聽說當時是沒人在議論的XD)

總覺得吹的零零落落的應該會沒掌聲有點尷尬的氣氛收場就像那個同學一樣XD

沒想到表演完後

掌聲還真不少^^

很感謝給予掌聲的人:)

上台後到表演完後幾分鐘覺得臉很熱

一直以為自己的臉很紅:(

後來問馬丁說我上台時臉是不是很紅(因為我覺得臉很熱)

他居然說「你的臉當時很蒼白.....我還在想說你沒事吧」XDDD

天啊現在虛成這樣喔XDDDDDDD

是隨著年齡增長的關係嗎XDDDD

還是高中以來的雜事一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