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10(2010/02/10)

看看我發文的時間吧........

幾點了呢!?

可別以為我剛起床啊...

實際上是剛要睡了呢=)

好像有人這時候都睡的不醒人事(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呢XDDD)

很自豪的說早早就睡了XDD




一點都不擔心痘痘.....

因為有TONYMOLY的淨痘慕斯(是在打廣告嗎XDDDDDD)

==============================================

我媽快起床了

被抓到我還沒睡就死定了XDD

剩下還沒完成的明天繼續囉=)



安扭=)

===============================================

100211

今天終於能陪俊DJ上班了=)

感謝某位親提供公用的帳號密碼給大家用(繞口令?XD)

因為太興奮又太緊張了所以把時間記錯了

大猩猩廣播器也一直給我出差錯

0:00準時待在電腦桌前等待我們俊DJ

過了幾分鐘覺得怪怪的

後來發現1:00我們俊DJ才會出現啦XD

總之就是為了要陪俊DJ上班害我這前幾分鐘過的超坎坷XDD

撥出半小時後俊DJ開始HIGH了XD

模仿女生叫oppa和親愛的(我快笑死了XD)

要播永生哥最愛的少女時代的OH時

用了女生口技清唱了一兩句(剛開始高音大吼一下嚇我一跳XD)

後來還幫弟弟起範打歌(真是個好哥哥:D)

說安扭的時間快到了我們俊DJ也冷靜下來了XD

第一次在TSTW忙著跟俊DJ、親辜們說安扭

還有時況轉撥,覺得這樣很好玩XDDDDDDDD

一個小時有俊DJ跟親辜們的陪伴,所以過的很快=)

===============================================

今天0211總結

好險我是用耳機聽廣播

不然可愛的俊DJ又是大吼又是大叫的

可要引起家人的關注啦XDDDDD

聽說剛剛有親引起家人關注

沒想到親說這是要做影片報告的(好妙的說法XD)

今天五隻要離開韓國前往泰國準備泰國con了

13號那天有線上可以收聽泰國con

可惜要回奶奶家沒辦法用電腦ˊˋ

===============================================

噢ˋ

時候不早啦

距離俊DJ跟我們說安扭的時間已經有一小時了耶

所以現在是換我說安扭囉=)

欸ˋ對了忘了說

昨晚凌晨五點才去睡被抓包─口─

我一直辯說我是睡到一半才跑下樓的XD

好啦!我說完了=)

該說安扭了^^





安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