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前一天......

我都還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跟朋友到台北兩天一夜

為了就是代表跟忙內~

要出發的前兩天我們才把飯店搞定

因為甜心找的飯店都已經沒房間了~"~

最後給我找到一間XD雖然價錢都比甜心找的貴(汗)

要出發的前五天我們才搶到票~

因為每個賣家賣的都好貴~最後找到一家便宜的~但也沒便宜到哪裡去

要去的前一晚~應該說是凌晨才對XD

我的普通會員跟呼林說我也要上台北去找朴代表跟金忙內

(是的沒錯~就是妳~林玫君XD妳被降級了XD呼林就是朴夫人~)

凌晨MH完夫人在噗浪上問我是幾點要坐車

我說七點~夫人說哇好早XD

他說他要坐九點的車~~~

後來就聊聊聊~~~

我知道我很晚睡XDDDDDDD

然後跟甜心討論了一下.........

嗯......七點是真的有點早了~"~

之後討論結果是改八點~~~

隔天一到~~~媽呀我睡過頭= =

再早個幾分鐘就可以搭上八點的車說= =

只好買九點的票~結果人員跟我說沒有票了只有十點的(驚@@)

我說喔...好吧...就十點的~同時打電話給甜心說我睡過頭要搭九點的~

可是沒有位置了所以只能搭十點

在這同時~人員突然跟我說九點的有位置~~~不過是在最後一排

我猶豫了一下~"~說好~因為最後一排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為了要早點到台北所以還是接受了

買完票在等車來~我突然想到夫人跟我說過她坐九點的車........

這不就是同一台嗎XDDDDDD

上了車後........面對最後一排從右手邊數來第二個位置是我的位置

我左手邊那個靠窗的位置上是個女生~她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夫人XD

我就這樣以為她是夫人~~~~~~~~

右手邊沒人坐~再右手邊也是個女生

上了車我在車上背英文單字(期末考前還跑去金曲獎代價XD)

到桃園站的時候~

我旁邊那個被我一直勿認為是夫人的女生打電話給她的朋友

在講說她應該快到台北了之類的~~

然後突然問我說這裡是哪裡XDDDDDDDDDD

我說桃園~~沒多久甜心打來跟我說她已經到了=口=

我說要不要去其他地方逛逛呢~她說她台北不熟

所以就跟甜心 說去大廳等我

我以為國光客運的下車地點是在他們的大廳附近=  ="

後來過了數十分鐘~~~~

快到板橋站的前5~10分鐘~那個女生又打電話聯絡她朋友了~~~

講到一半問我下一站是台北嗎

我說不是~下一站是板橋~~~再來才是台北站

之後又過了一下子

她問我說這台車會直達到台北車站嗎~

我說不會~他在他的客運站對面讓我們下車~

三個小時又多一點點的車程~我終於到台北了(累@@))

要下車的前十分鐘那個女生問我說公車站要怎麼走~

我跟他說下車之後直直走就會到了(我只知道台北車站附近有公車站=  =)

她應該是還不懂~所以問我可不可以下車的時候比改他看

我說可以呀~~

之後下了車我就比台北車站的方向~

我說你往這個方向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台北車站了~"~

打電話給甜心說我已經到了~我等等就過去找她~

又打給我家愛人說我已經到了~她說她也出校門了

她問我要在哪裡等我們.....我忘記跟她說是在哪裡了XD

後來跑去國光大廳裡找甜心~找也找不到= =

打電話問人在哪裡..........跟我說她在大廳

我說我也大廳~她問我有看到她嗎

我說沒有.......我在諮詢服務處這裡

她說她在東三..........我說東三是什麼= =

她說...............(我忘記她說什麼了XDDD)

後來......我說你有沒有看到對面有間新光三越

她說沒有....她是在東三

我還是不知道東三到底是什麼東西=口=

後來.......我突然想到台北車站

車站不是有很多出入口

我想該不會是在說東三門吧............

我說妳等我我馬上過去找妳~"~

馬上奔到東三門找人~~~~果真被我給找到了XDDDD

哈哈哈哈哈~~~~~我也滿身大汗了~"~



((未完待續))




吼~好多事情都沒有印象了~"~

真的都懶的打了= =

可是一想到這是跟我們家那兩個趴波第一次見面.......

就覺得這很有意義一定要打下來><

因為我覺得文章會很長很長~~

所以決定分開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