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去卡星光的......

但怕我們會來不及進場所以作罷

畢竟小巨蛋我們也不熟><

之後我們找到我們位置

後來有個男生過來說這是他的位置

廣仲叫我把門票拿出來對

還硬說明明就是我們的位置XDDDDDDDDDD

那個男價說這裡是X區不是X區XDDDDD

我們仔細一看.....對吼@@

矮額~超丟臉尷尬的><

來看這兩個趴波連我們也變趴波了XDDDDDD

在小巨蛋裡看著其他藝人走星光

我們進場時就已經有藝人在走星光了~

還以為我們那兩隻已經走完了

沒想到居然他們很後面才出現><

此時小巨蛋都是豌豆的尖叫聲XDDDD

透過螢幕我們看到政玟去跟豌豆握手><

噢~~~好羨慕

開始後悔沒去卡星光=口=

亨俊也握了=口=

他們是第一個出場的頒獎的~

噢~說自己是大小S也太可愛了吧><

這招是誰教的阿XDDDDDDD

連穿著整個就很像小朋友><

像是要去參加音樂會的小朋友XDD

政玟還向我們這整個正面揮手~~~

豌豆們揮綠海的揮綠海揮氣球的揮氣球~~~

早知道我們也弄一隻綠色螢光棒來了=3=

綠海真的好漂亮~~~燈都按下來的時候

感動阿~~~~~~~~~~~~~~

當其他歌手在台上表演.......

突然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如果賢重永生圭鐘也能來

那麼在台上表演的份也有我們SS501了

LOVE YA的應援~

一定可以......讓在場的所有人驚嘆

100604的Music Bank CB舞台或許是第一場大家都很興奮

而且賢重跟政玟.....氣色不太好....

在待機室賢重就很不對勁了><







但是接下來的每一場應援

真的覺得很棒...

感覺都充滿了力量~~~

我最喜歡100605那場Music Core的應援^^

整場金曲獎.....只有我們大小S在頒獎的時候是最清醒的XDD

後來...他們走了之後疲憊感整個湧上來><

前一晚玩到凌晨快早上才睡覺><

隔日又睡過頭....搭日統奔到台北後會合完馬上去排隊:(

那時我真的好想回到飯店睡覺XDDDDDDDDDDDDDD

廣仲因為要搭捷運回家所以他九點多就先走了^^

撐撐撐......撐到最後金曲獎結束了

昕歆頭也快爆了XD

我們後面坐了兩個男價是張惠妹的飯

張惠妹得了很多獎也入圍了很多獎不是嗎

那兩個男價一直尖叫= =

結束後從小巨蛋出來.......

已經十二點多還一點多我也忘了= =

突然想到~~~~~~

阿....完蛋了@@


















(未完待續)


*****************************************************************************************************


昨天總覺得做了傷害永生的事情

明明最不想傷害的人是他們五個

但又傷害了其中一個:(

現在能做的事就是幫忙呼籲知道永生CY的人不要散播了

真的...在這樣下去永生一定會把他的CY關閉的><

昨天永生的留言...真的有嚇到:(

~~~~~~~~~~~~~~~~~~~~~~~~~~~~~~~~~~~~~~~~~~~~~~

然後早上~

我看見阿尼的自拍照@@

好可愛><

頓時年輕了好幾歲阿~~(某圭:阿我是多老阿!!!!)

前一晚我還在抓他的圖片要弄成照片的

結果隔天就出這張><

哈哈是知道我在抓所以特地去拍這張來嗎(自己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