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明天傍晚我要走了

就跟一年前一樣><

弟三個禮拜才會CB喔~~~~

該上線迎接我的請記得給我上線(指)

不然我會桑心喔~~~~







哈哈哈~柴柏松!!!!

不要到時候在網誌上偷抱怨喔XDD

就剛好你拼大學是不XDD

少上點線少用點無名知道嗎!!!

不用太桑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鬥嘴夥伴編號一~~~~張雅琦~~~

電話聯絡一定OK的!!!然後金亨俊可視電台一定要連我的份一起看知道嗎!!

然後我們這三個禮拜裡不會斷訊的你放心~~~~

除非問題是出在你(瞪)







之後昕歆天天都即時通我們也不用擔心會斷訊><

每天即時通都已經習慣了:(

現在我不在我們都要試著習慣><







廣仲這傢伙0口0

明明才大我幾個月而已就對我說他是喔逆XDDDDDD

所以我理當是我們吵雜組的忙內~~~~~~~~

備受寵愛的忙內-/////-







鬥嘴夥伴編號二~~~~月亮~~~~哎呀~~~是Moon

我喜歡叫你月亮啦(歪嘴)

阿呀以後我們鬥嘴的時間真的會少很多:(

你說會很想我是你說的喔!!!!(指)

忘記我我就綁架金亨俊XD







噢最後是我們壞孩子阿樹

因為你有圖片所以最後出場XDDDDDDDDDDDD

他畫了張圖XDDDDD

我有客串喔XDDDDDDD



壞孩子小如就是我XDDDDDD

壞孩子阿樹給偶畫成這樣XDDD

至少畫善良一點嘛~~~

我這麼和藹可親是不XDDD

哈哈~~

我知道你很不捨啦~~~

是不是晚點告訴你你就不用藍過那麼多天了><

不過因為提早告訴你所以更珍惜所剩的時間XDDD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在噗浪上看到你發了一個噗是叫我的「壞孩子小如」

裡面附上了這張圖片



哈哈~~~那隻鳥是你們家大寶嗎XDDD

哈哈我很開心你畫給我~~~是給我的對吧XDDD

很喜歡你的畫~~~~彩色版阿樹很好笑但是我很喜歡啦XD

那我CB的時候你要在畫給我嗎@@XDDDD

然後私噗的事。。。。。。

我是第一個噢爺XDD哈哈~~~一樣三週內不會斷訊的XD

然後~MH代言就麻煩你了(搭樹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