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補習時

我們去鎮東國小那裡買早餐

但是補習班在大成中醫附近

老師看到我們拿早餐進去

她問

「這麼早有在賣喔」

我們說

「有啊!在鎮東國小附近買的」

然後接著就上課

上完後

老師跟我們說

你們不要到處亂跑

我當時覺得有點生氣

我們說

「我們哪有亂跑」

老師說

「你們從家裡用走的來也不用那麼久阿(看上一篇文章,有提到落鏈)」

又說

「買早餐還跑到鎮東國小」

我說

「那裡很多紅綠燈,從這裡又不用等紅綠燈」

..................

反正就是很生氣

居然說我們亂跑

雖然你人很好是沒錯

但你居然說我們亂跑ˋˊ凸

買早餐算亂跑

去郵局匯款也算亂跑

我們都有在上課時間之前進去阿

除了落鏈之外

可是

落鏈

又不是我願意的

奇怪耶

不然你是以為我很想落鏈喔

而且我有說用跑的

大游魚說什麼很丟臉

可是我覺得還好ㄚ

是大游魚說

反正已經遲到了在遲到的幾分鐘也沒差的話





總而言之



就是很生氣ˋˊ凸



還有
我昨天發現

原來打破我家玻璃門的人ˋˊ凸

就是隔壁鄰居的兩個小孩ˋˊ凸

一個國中生(我確定是國中,東和的)、另一個看似國小小六(我不確定是不是國小)

我整個很生氣

因為

我那次被我媽罵的很慘

可是我媽就是不相信不是我做的

因為在家裡

精力旺盛就是我在家裡的商標

昨天

那兩個人在我家前面玩投棒球

而且都投的很大力

因為我再家裡都可以聽到他們接到時的聲音



我在下午時

看到

他們的球

從我家圍欄

飛進來

然後

砸到我家的玻璃門

蹦一聲

當時

終於知道爲什麼

我家的玻璃門

會破掉了

不是因為我

也不是因為我爸

而是因為那兩個死白目

最近

家裡的玻璃門又多了一道裂痕ˋˊ凸

我很生氣

真的真的!



下次

在讓我看到他們在我家前面投棒球



一定

會讓

他們好看的

雖然大游魚跟我說不要這麼做(她怕他們會找人來圍毆我)

我也跟大游魚說

「他們長得這麼俗辣,連來道歉都不敢!怕他們幹麻」

我會生氣並不是因為

玻璃被砸破

而是

他們連到道歉半句都沒有ˋˊ凸

真的

一個字都沒有

也沒來承認

很好

人品夠差ˋˊ凸

連當個動物都還不夠格

何況是人呢

在路上

隨便給一隻狗狗吃東西

牠還會向妳搖尾巴

我只能說

我們家斜前面搬來了一家死沒品的(搬來差不多兩年)

真的是

倒了八輩子的楣ˋˊ凸

因為是鄰居

所以不想撕破臉

既然你們這麼不懂得自重

那我們也沒必要要尊重你們

反正

你們自己也覺得不需要被尊重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