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物理課

老師說了一些很傷我們的話

是阿

我們不愛學習

樓上的就愛了啦

既然不爽可以去教樓上那班阿

反正樓上的有人可以靠阿

六年一貫給讓給樓上的阿

我們敗壞校風

有種高中就不要收我們國中的ㄚ

可以留給樓上的ㄚ

那個拍淫照

敗壞校風的不就是樓上的嗎

反正

樓上好

樓下爛

這不就是學校對我們的感覺嗎

是阿

很想哭

但爲什麼哭

因為

我覺得

我們被人家說成這樣

卻又無法爲自己反駁些什麼

我們沒有所謂的自治會

學校怕我們造反

老師幾乎都是中年人了

怕到時管不動我們了

所以才沒有所謂的自治會?

今天聽到某位同學唱「金包銀」

我真的突然覺得

我們若是多說話

馬上就出事

我真的不懂

同樣都是花了大筆的錢來到私立學校唸書

爲什麼差別待遇這麼多

我並不怕學校看到

因為

真的就是這樣

鎖了也沒用

還是會被破解阿

六年一貫

國中到高中

原本是我們這屆開始貫上去

只因為我們敗壞校風??

只有我們嗎

學校敢肯定只有我們嗎

學校有證據只有我們嗎

只因為我們離學務處、教務處近

所以所有的錯都怪到我們頭上

只憑耳力就肯定所謂的答案

我想

我在正心學到了一件事

我們可以不用眼見為憑就肯定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