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名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其他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者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我名者】:同是愛Poker的魔術的佳

-------開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要看到時候會不會覺得尷尬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爛學校ˋˊ凸


..0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夢到某人


..04..最近最快樂的事?

A: 在校車上和大珮聊手機


..05..如果你一個人獨得樂透你會怎樣用那筆錢?

A: buy馬桶洋行的東ㄒ、一支新手機= =


..06..如何讓你愛的人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A: 我不會讓他感受到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 很容易因為Poker就聊開了、人很好、很有趣


..08..請你把你到目前為止最愛ㄉ人ㄉ名字說出來?

A: 阿尊是舊愛~~XDD,新歡是從缺XDD


..0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叫幸福?

A: 看個人

..10..在愛情裡受過傷,還會堅持要愛?

A: 沒遇過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我想回到國小畢旅在飯店裡打枕頭戰時


..12..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 看當時的感覺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A: 看是誰(最快是五分鐘)


..14..令你最感動得事是什麼?

A: 我忘了


..15..你的夢想是什麼?為什麼?

A: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16..當你心情很不好時你會做甚麼?

A: 當然是生悶氣阿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 有空再聊Poker吧


..18..你送過最用心的禮物是什麼?

A. 我忘了


..19..如果每天都要和你討厭的人見面,但又沒辦法躲你要怎辦?

A: 當作沒看到他


..20..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什麼?

A: 都不想


*********************************************************
遊戲做答完畢!


丟掉一個問題!

請將 ..15..你的夢想是什麼?為什麼?
改成 ..15..如果可以,你想要對你的學校說些什麼話?


我很有良心的~~
要寫的人自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