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補習

米工大老遠的陪我們到鎮北路買早餐

真是辛苦你了

補習時段........

某兩無聊人士(就我和某個白痴)

因為我鉛筆盒上的"假鑽石"

而開始討論

他(那個白痴)「哇噢!恐ㄍ一ㄣ的鑽石ㄟ」

我「當然!!書包都恐ㄍ一ㄣ了鉛筆盒上的裝飾怎麼少不了XDDD」

有一次

他書包也很重

於是他說了「噢!!我的書包也很重.....我的也有恐ㄍ一ㄣ」

我說「什麼恐ㄍ一ㄣ...裝屍體還差不多」

回到當下

我們開始討論

恐ㄍ一ㄣ的書包跟裝屍體的書包到底有什麼不同

於是

結果出爐了

恐ㄍ一ㄣ的書包的優點就是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髒了的話拿塊乾淨的軟布擦一擦他又會閃閃發亮

缺點呢

就是很重

因為是純金的麻

是不是阿

而裝屍體的呢

優點是比恐ㄍ一ㄣ的輕一些些

缺點勒

不到一個禮拜就會發臭

所以內容物一個禮拜要更換一次

所以現在才會那麼多殺人事件

而且髒了的話就整組壞光光

根本就不能怎樣ˊˋ(攤手)






還有還有

很久沒見的咖哩飯先生!!!!!!!(超久沒看到他了)

其實上禮拜有見到啦XDDDD

只是上禮拜感冒太嚴重

所以沒去注意XDDDDD

沒想到他也感冒

這禮拜去

他還在感冒XDDDD

反正就是那個fu回到了上次的下雨天

"落鏈"就是第一次談話的開始

整個就是很白痴

不過他還很好心的請師丈幫我們修

在修的過程還一直跟我們聊天XDDDDDD

不過今天都沒有談話XDDDD

他忙著上課XDD

我們忙著討論恐ㄍ一ㄣ書包跟裝屍體的書包有什麼不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ooqooppoo20 的頭像
    qooqooppoo20

    qooqooppoo20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