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了大游魚去理化班試聽

因為上次被某兩人認出的經驗

我勸她不要抬起頭來隨便亂看XDD

她自己也緊張的要死(怕被認出)

有幾次那兩個人裡的其中一個幾乎都快把臉貼到桌上看我們這裡了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認出XDDD

因為大游魚頭都很低XDDD

終於下課了XD

大游魚用她全身的力氣往樓下衝

跑一百也沒那麼快XD

就好像他們是妖魔鬼怪一樣

我們騎腳踏車也用衝的

我載沛琪用衝的

要載她到田納西(我騎大游魚的車,大游魚騎我的車)

大游魚卻沒力了XDDD

騎到了田納西之後我們就換車

結果要騎的時候

腳踏車突然落鍊了XDDD

剛好旁邊有一雙竹叉子(太剛好了吧XDDD)

於是我就叫大游魚幫我修

好巧不巧

他隨便弄一樣就修好了XDDD(因為我說「等等那兩個會不會來阿」害大游魚又更緊張了XD)

我們又開始衝

衝到某家飲料店

買飲料XDDDDDDDDDDD

然後我就叫大游魚跟她說我要綠色的吸管XDDDDDDDDDDD

那飲料店的老闆娘應該覺得我們怪怪的吧XDDD

哪有人飲料的吸管還挑顏色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