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表演呢

答案是

羅賓!!

不是航海王的那個羅賓

雖然我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有這樣想XDDD

而是星期天在綜藝大哥大

當評審的那個羅賓

沒想到在電視上看他那樣嚴肅

其實他還滿搞笑的欸XDDDDDD

從頭笑到尾XDDDDDDD

不只這樣

我還有遇到一個人喔XDD

(三八珮你了解XDDDDD)

反正就是整場魔術秀都很好笑啦XDDDD

他還教我們怎麼變欸XDDDDD

今天公佈了數學分數XDDDDD



我進步了十幾分XDDD

整個很開心^^

那個老人阿

數學考三十幾的那個

下星期要段考認真點讀書阿XDDDDDD

若沒進步個二十幾分的話

請自動把摩斯寄到我家來XDDDDD

我要一星期的份XDD

Thx!!!!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