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

大游魚他們班做了厚片pizza

放學後他拿到校車上給我吃

我吃一角

大魷魚吃我吃的那角的對角

結果

呂姓某人要下車

他就看到我們在吃pizza

然後他就說他也要吃

大游魚就說「我們咬過你還要吃喔」

他說「沒差啦」

他就咬了我們沒咬過的那兩角其中一角走了

結果吳姓某人和無尾熊就看到了

他們就衝過來吃XDDD(他們兩個用撕的XDD)

他們三個超像餓鬼的XDDDD

旁邊的學弟跟學妹就一直看XDDDDDD

超噁的XDDDDDDDDDDDDD

最後那片厚片的下場就是給大游魚他家的狗吃XDDDDD

誰敢再吃阿XDDDDDD

知道是哪五人共享嗎XD



大游魚、我、呂姓某人、吳姓某人、無尾熊

總共兩女三男XDDDDDD

當呂姓某人咬下去時

大游魚慘叫XDDDDD

我狂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