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那麼要好過
所以現在難過
我不敢相信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過

曾經深愛過
所以現在難過
英宰和智恩愛著彼此所以離開彼此他們很難過




也因曾經要好過
以前的回憶也都幻化成泡沫
隨著風
遠離我的腦海中
你問我現在會反感嗎?
我會說不會的
難過嗎?
後悔嗎?
討厭嗎?
是的
我難過
但我不後悔
討厭一個人好累
為何不敞開心房再面對一次?
我怕我會重蹈覆轍
不想再接受一次次的傷害
每個人都盡量避開她的話題
我知道
他們
不想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也因深愛過
所以眼前的分離讓彼此很難過
就像一個自己很愛的家人跟自己分離一樣
但我想這比起其他的都還不好過

-----------------------------------------------------------------------

上星期日補理化時

因禮拜一要換新位置(已經抽好了)
蔡豐薇坐在我前面(我們在第一排)
小搞ˊ(算有參一腳)、我、蔡豐薇三個人正在討論(有點像是在辯論)
第八排的換到第一排
我們旁邊會有誰誰誰
由於討論得太激動
以致於坐在我們前面改考卷的助教
用那種「你們是在吵架嗎」的眼神看著我們(有點像是傻眼XD)
我們就跟助教解釋我們不是在吵架XDDDDD
我們就一直笑他XDDDDDD


這星期三補理化時

某坐在我後面的那個人
一下子問我這個一下子借那個一下子又笑我怎麼樣ˋˊ凸
1.
他:「欸!(踢我椅子)」
我:「幹麻」
他:「禮拜天的時候(回國小,國小辦運動會)你們什麼時候回去(家)阿」
我:「你們走之後我們就走啦」
他:「是喔」

2.
(他和他同學好像在討論要跟誰借美工刀)
他:「欸!」
我:「幹麻─ ─」
他:「妳有沒有美工刀」
我:「(從鉛筆盒拿出一把美工刀給他)」
(他同學好像說:「他真的有欸」)

3.
(蔡豐薇叫我,他開始在那裡笑)
他:「哈哈哈」
我:「........(瞪)」
他:「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啦」


你看!!!!
這人是不是很白目─ ─
好險在學校不太常遇到他XD
還好今天阿明比較安分
沒在跟他一搭一唱
不然又要在那氣半天XDDDDDDDD
像大游魚說的「找機會要來弄死他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