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阿弟ˊ還是沒來
好像很嚴重─ ─
放學時
我在他的椅背上貼了張便利貼XD
不知道他會不會發現XDD
因為我把它參雜在之前我們折的紙條中
那些紙條我們原本是貼在窗框上的(我們原本坐窗邊)
但是今天換位置(換排)
他今天沒來
我又不知道要貼哪裡
所以只好貼在他椅背上XDDD
不知道她明天來看到那些會不會傻眼XDDDDDDDDD



星期二

阿弟ˊ還是一樣沒來
在第二節化學課時
我們傳了封簡訊去慰問他XDDD
阿弟ˊ回覆之後
才知道
他已經發燒四天了XD
超可憐的XD
比我想像中的還嚴重
晚上去補習時
又傳封簡訊問他燒退了沒
結果沒回覆─ ─
我想有兩種可能XD
第一
他睡著了XDDDDDDD
第二
他已經回到學校了(他住宿XDD)







所以阿XD
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考試了
身體真的要顧好─ ─
只要考試時一有些差錯
真的會毀了高中生活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