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ㄏ一ㄡˊ擁抱的雙手
謝謝小ㄏ一ㄡˊ幫我擦掉眼淚
謝謝小ㄏ一ㄡˊ的衛生紙
謝謝小Q的衛生紙
謝謝小ㄏ一ㄡˊ的「乖吼!賣哭賣哭」
謝謝林阿弟ˊ的「乖吼!賣哭吼」
謝謝小Q的「乖吼!賣哭賣哭」
謝謝紋綺的「沒關係,我們還有第二次」
謝謝阿收老師「沒關係,還有第二次,加油加油」
阿禎看到我這樣他也眼角泛著淚
他說看到我哭他也想哭
謝謝花樣男子幫我沉澱心情
如果沒有它
我將無法停止讓我痛苦不堪的淚
我笑不出來
在小ㄏ一ㄡˊ的位置上
在外套下
我只能說
第一次這樣





無法不在乎
也不在乎不了



我很慶幸
只是感覺淡了
很少提起
613面對
不知會怎樣發展



以前我討厭愛哭的人
也不常哭
現在
比起以前較常哭
只能說自己沒用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