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準備禮物跟卡片徹夜未眠
除了寫卡片寫到一半睡著不算的話(後來有驚醒XD) 
差點趕不上校車
我說畢業典禮真的很無聊
我和小搞ˊ都在打瞌睡
好幾次都差點撞上我前面的那個學長
他們都很好笑(那群XDDD) 
我的蠟燭燒的好快
把它滅掉兩次
因為我想帶著是燃燒的它走出禮堂
代表著我對這裡的回憶永遠不滅
偶怡真的很笨XD 
聽說為了幫余紋綺拍超賽
卻不小心讓蠟燭燒到自己的頭髮XDDD 
蠢死了 
回到教室後導的說了一些話落下淚說完後很多人都在哭XD
第一個來抱我的人是李珮淇
被她一抱
我就哭了XD
兩個人哭的很慘
跟很多人抱著哭


以後看著畢冊
會勾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