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鬧得很不愉快

跟導的.....

好像是只有我單方面的不爽─ ─

MH時也不刻意去提~

甜心私下來關心....

當我的垃圾桶><

吼~我最喜歡甜心了!!!!

哪像某愛人(瞪!)XD

好啦我知道月考辛苦了~~

下禮拜換我耶><




星期二


亨亨電台開視屏囉~~~

阿一古~~眼鏡短袖上衣短褲必備

好險電台都會開暖氣~

不然你就死.定.了!!!

金巧克力也來啦~~~~~

俊歐罵也來了~~!!

這是三代同堂的意思嗎(笑)

媽媽+亨亨+亨的狗兒子巧克力XD

好溫馨喔~~~~~




星期三


一樣電台有開視屏~~~

亨亨說這兩天開的視屏是送給我們的禮物....

亨亨肩上多了一隻小貓阿~~

常常把它當作麥克風在唱歌

還打它XDDDD

真的超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亨亨說「是送給我們的禮物」這句話.....

眼眶就紅了@@




星期四


歐都給??

怎麼上了高中後常常不快樂

上了高中常常自己一個人想好多事情....

........在校車上

........在課堂上

昨天體育課班際球賽選出人來了

只練幾分鐘....就等星期五懷挺(Fighting(韓))囉XD

三年前你跟我現在的心情一定是一樣的.......吧!

不在現場....但忘不了!

當時的失落....但你已經盡力了

現在也在外地懷挺囉!





最後~~~~

聽一首歌吧^^

某賢喜歡的~

俊DJ常常打的歌

4men(Feat.美)-못해(做不到)

{###_qooqooppoo20/13/1721864458.mp3_###}



今天聽著這首歌......

望著校車窗外....發呆。






















回憶起好多事.....人!











小奎~~~~~~~~~~~~~小奎~~~~~~~~~~~

沒什麼,只是想叫他(瘋女人XD)

5/1你們CB就可以看到你了欸~~~~~

只不過最近都沒小奎的消息─3─

你看人家某馬都懂得跟亨亨愛相隨~~

一起到日本度了蜜月~

你都不吃醋阿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