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該怎麼說...



上星期五班際球賽(排球)

星期三選出球員

星期四被同學A通知明天(星期五)要帶體育服

星期五...一整天都很緊張...偏偏球賽是在最後一節─ ─

球賽時,因為我失誤連連...

所以派同學B要把我替換掉

同學B聽錯了...就換成另外一個

球賽結束後,我們班輸了

跟我很熟的同學C說「妳今天怎麼失常了...妳平常很厲害的阿」

之後...回到教室

坐在我斜前方的同學可能看我表情怪怪的,所以就問「妳...還好吧」

聽到這句話...我哭了ˊˋ

好多人都圍過來...叫我不要哭

就真的像壞掉的水龍頭...想止也止不住

在球賽中被體育老師說「你是在亂打吧...」就開始再壓抑

直到「妳...還好吧」這句話出現...再也壓抑不住了

我哭了...哭的很嚴重,還害一個男生被誤會(他應該很討厭我吧─口─)

下了校車,騎著車...去力行找蔡豐薇,還是在哭

到了力行,蔡豐薇看到我,她嚇到了,她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聊一聊,或許心情會好些...我們聊了很久......

之後...沒有馬上回家,不想讓家人知道,所以在斗六街上晃了又晃...

隨便買了樣東西回去,隨便編個理由...就矇蔽過去了...

隔天...星期六

早自習,導的提到昨天的排球,提到我昨天的失誤

我低著頭...導的問「妳昨天嚴重失常欸...怎麼了??」

我抬起頭來看看他,搖搖頭

下午導的的課...又提到排球,他說「昨天本來可以贏的...」之類的話

又說到昨天的風向對我們是很不利的,說「陳昭如很會發球的球都還是往上飛...」

我還是低著頭...

中午,阿點和小搞去完虎高園遊會後來學校找我們

小搞一直去找他們班的同學─ ─(我好難過欸...)

所以和阿點兩個人坐在籃球場上的椅子上聊天

有種很讓人安心的感覺...都沒有煩惱的感覺.....




好多好多人安慰我......

感覺好大心~

愛人~難得你一本正經的...唉唷!我很感動~~~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喔:)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要擔心囉~
等甜心回來了...不知道他知道他不在的這一段時間發生了這件事...不知道會怎樣XD
你說在網誌可以不用提到你...但我還是想提到你><而且是擺在第一個喔XD

正心的梅學妹~妳說妳不太會安慰人...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屬於那種不會安慰別人的人!
但妳說如果你在我身邊一定會給我一個大擁抱....這句話...就是妳給我的最大安慰~고마워!!

蔡豐薇~我知道...我放不下...當妳說要嘛就繼續努力要嘛就放棄...我當下...真的"放棄"這兩個字說不口!
妳說的...我自己都有好好想過...也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我並不是還在沉溺於過去...只是還貪戀著過去!

阿樹~미안해요...給你台歌後總是跟你說要天天開心...沒想到我自己卻...ˊˋ

所有的人~謝謝你們!現在說我沒事是騙人的...這兩天也覺得自己的轉變有點多...但相信這只是暫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