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爺~~~~
我們坐晚上的車上台北~~~~~
剛剛才完成我們要做的東西XDDDDDDD
凌晨四點多XD
準備要睡覺了~~~~~~
不然明天會起不來kekeke
現在在飯店用著筆電~~~~~
打著網誌~~~~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久沒更新了XD
星期六剛從宿舍回來時一直忘記要帶東西= =
更扯的是我這禮拜是星期一才要返校我居然把最重要的書包忘在寢室= =
我要走之前還很順手的把書包收進櫃子裡面冏
嘖嘖嘖嘖嘖~~~~~~~~~~~~~~~~~~~~~~~~~~
太扯了我的媽呀~~~(奔)
















掰掰~~~~~~~~~~~~~~~~~
我要去睡覺了嘿嘿嘿
明天要去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