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跨年也很特別
我很慶幸我沒有去台中沒有去我哥家的頂樓看煙火
因為我有憨臉喔逆跟我一起倒數跨新年XD
喔逆小子~~~忙內老大陪你一起走過2010的最尾聲幸福嗎XD




每年總是會有些人會有所改變.......
去年的我們是準備升高二
今年我們則是要升高三........
今年~嗚哩憨臉喔逆、蠢柏松XD都要升上大一了
2011年的2月14號.......我們吵雜組的孩子們認識滿一週年(如果日期沒記錯的話XD)
還有跟亞琦啦阿樹啦小羽姐啦.....等等其他TS們
有些都還認識超過一年了呢~只是在2010年變熱絡了起來.......
昕歆工作即將滿一週年
跟501一起走過的日子即將滿兩週年




2010年高二開學我也正式成為住宿生.......
原本很開心~一來是寢室只有三個人,一個是我國中同班同學另一個則是他高一同班同學
但一起生活不到幾天.....全都變卦.....以為室友都是友善的,顯然是我太天真
一直想要和平相處的.....顯然是我太愚蠢
當時的我跟班上的另外三個女住宿生都還不熟也沒有什麼交談
好幾次早上到了教室...趴在桌子上.......想著想著眼淚就這樣滑下來
剛滑下來的眼淚總是很迅速的擦掉...以為沒有人看到
但還是被看到了.......或許他知道我不想要讓別人知道.....所以他才保持沉默的吧
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是睡在寢室的右邊,我一個人睡在左邊
他們兩個常常睡前都會聊天....還記得當時孤單的感覺
一些生活瑣事.......這還不是最過分的.......那個不熟的室友的行為
最過分的是.......那個跟我不熟的室友居然跑來"""我們班"""亂講話
在第一次月考的前幾天....我經某位同學親耳聽到所轉述給我的
他說那個室友跟我們班的一個人說
「你知道你們班那個陳昭如嗎!?自從她來住宿後就完全打亂了我的生活..........
原本我都是先洗澡再吃飯的....她來了之後都變成我先吃飯再洗澡」
這種說話口氣........就算只當了幾天的室友我也能認出來是誰的說話口氣
剛聽到的時候.......整個.....................................!!!!!!!!!!!!!!!!!!!!!!!!!
拜託大嬸阿!!!!我們明明都是*同一時間*一起入住宿舍的欸
怎麼講的一付你是先來而我是後到的阿
還有什麼吃飯洗澡......你一直以來不都是先洗澡後吃飯的嗎
怎麼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跟現實生活中的都不一樣.........
我總是先去吃飯再洗澡
為什麼不要用輪流的方式決定洗澡順序呢
因為你說「吃完飯再洗澡對身體不好」
整天在寢室說金賢重好帥、金賢重是你老公你還會說什麼
知道他做過什麼可以讓我們身為TS所覺得驕傲的事嗎
你知道他們團體只是單飛而沒解散嗎
當我說出金亨俊見面會的時候
似乎對金亨俊這人不太知道是誰吼...............
看你喜歡金賢重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也讓我更確信.....你是標準的顏飯+唯飯!!!!!!!!!!!!!!!!!!!!!!!!!!!
當你喜歡金賢重.....那就應該要試著認識許永生、金圭鐘、朴政玟、金亨俊............
試著了解金賢重做過什麼事....試著找到金賢重除了長相之外還可以讓自己喜歡上的地方!!!
然而........
第一次月考當天......他寫了張道歉的紙條
原因是.....他以為我也討厭他,在他問過另一個室友也就是我國中同班同學後得知我並沒有討厭他




高二上學期倒數第二個禮拜天
同學說是跟學妹一起打排球結果到球場上發現全都是高三學長跟高一學弟
同學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已經答應同學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下去打
場上........只有我跟我同學兩個女生=         = 很不喜歡..................
發了兩次球我都發不過....是阿....我很緊張~因為周圍都是陌生人
救星來了~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加入所以我那個女同學退出球場,而我跟她互換變成我退出球場
再來我就回教室整理東西了........
說我畏懼也好說我臨陣脫逃也好.................只是不想要再發生高一下學期那場....我最痛苦的一次比賽
現在看到他...當時他說過的那幾句話....我還記的清清楚楚的....
還記得我從學校校車上哭回斗六......去力行外面(補習班)看到蔡豐薇也哭了.......
是啊我們聊了一下......不管我決定繼續比賽還是放棄他都不反對,只要我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聊完後一個人在街上晃了很久才回家.................................................................




還記得去年軍歌比賽.............
某個人跟我變熟所以就在班上一起練習時處處針對我
大家排好隊形唱軍歌時...他一一監督看誰沒有唱出來
就這樣他站到我前面臉靠我靠的很近.........我唱不下去
他就說我都沒有唱......
這時候負責人之一站出來說「不要只會說別人......自己也一樣!」
而那個某人.....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喜歡他
他總是拿我不想提的來陶侃我........甚至讓我在班上尷尬
而他卻自以為這樣很有笑點............................




真的........當朴政玟說不常跟SS501見面的原因.............
其中是....怕太常見面會對對方產生依賴
相對的.......我越是想見面的人越是不能太常見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依賴他們




接下來2012年...........
有好多好期待的~~~~~~
還有........希望可以過的順利一些:(




最後,
我昨天看韓版惡作劇之吻看到哭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ooppo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